pps 下戴 是一套完整的基於 P2P 技術的串流媒體大規模應用解決方案,包括串流媒體編碼、發佈、廣播、播放和超大規模用戶直播。 能夠為寬頻用戶提供穩定和流暢的視頻直播節目。

to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千千靜聽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撥放軟體,研發出全新的播放器核心,使其具有資源佔用少、運行效率高、擴展能力強等優點,不但支援了多種音樂格式,重點是它會幫你尋找歌詞,而且還能詞曲同步播放,讓你可以輕鬆就能在家練歌!

to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obe Reader X是官方最新版的PDF格式閱讀軟件,也是功能最強大的PDF格式軟件。Adobe Reader一直被網友批評啟動速度慢,安全性差的問題所困擾。X的推出很大程度上改進了以上的缺點,雖然檔案大小沒有少到那去,但是啟動速度快了不少,安全性也有很大的提高。

to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Rainlendar 是一個十分漂亮的桌面日曆,支持換膚功能,在 Win2k/XP 中可以顯示透明效果,還可以完全自定義顯示內容。還支援和網上的伺服器同步時間以及定制指定日期的事件等功能。

to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